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暨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点击数:

为充分做好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更好的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入校,建筑工程学院于917日在建工楼315召开了本科生迎新工作会暨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炜主持。

会上,戴副书记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相应的部署,主要强调要用好我在校园平台,做好新生入学前的审核工作,确保每一位新生安全顺利入校;新生入校后的入学教育工作。要求工作严格落实到学习和生活的每一处,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学校。同时,戴副书记与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分享了自己担任班主任时期的工作经验,并对新生班主任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工作职责。随后,学工办主任贾新华老师、2020级年级主任宋大双老师对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不仅为学院的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为新生班主任日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更是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