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 “廉政家访”活动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领导干部的思想、家庭、生活状况等情况,加强对领导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823日在学院314会议室开展科级以上干部家属廉政家访活动,引导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守好廉洁关,树立良好家风。廉政家访活动围绕宣传教育、廉政主题交流等方面开展。


活动中,学院干部、家属集体观看了《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警示教育片;学院纪委书记戴炜向受访对象及家属介绍了本次廉政家访的活动内容及活动方式;郭荣鑫院长介绍学院发展及基本情况;马应良书记对家风及廉政提出了要求,希望干部亲属当好家庭的守门员监督员,提醒家属自觉遵守各项廉洁规定,构建家庭反腐防线,有效预防八小时之外的廉政风险,共同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      
     
通过廉政家访活动,把严管和厚爱的要求延伸到了干部家属身上,促使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常吹耳边风,探索了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新模式,引导干部和干部家属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活动对于提升干部廉洁作风、道德品质,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