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建东书记一行到学院交流党建工作

点击数:

2020年9月17日,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建东、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王怀文、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冰等一行3人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应良、副书记戴炜、副处级组织员宁玲及部分党务工作者、支部书记参会。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对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到学院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表示热烈欢迎,马应良书记介绍了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质量的工作情况。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建东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王怀文做了支部建设工作的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及党建工作亮点,生动阐述了党建实际工作。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如何推动“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的融合;“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如何提升支部战斗力,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进行了探讨,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作用发挥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双方交流研讨深入有效,以学习交流为契机,主动找差距,携手促提。以座谈交流为平台,积极呈亮点,牵手促发展。通过座谈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也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化党建交流机制,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助推学院党建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