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赴东川拖布卡镇临港社区开展座谈交流会

点击数:

7月22日10点,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赴东川拖布卡镇临港社区开展座谈交流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临港社区负责人和全体实践队员参加。

6D048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厕所改造项目通过光伏系统发电,采取免冲洗、空气循环、生物降解处理残渣等先进技术,充分展现了科学技术对推动乡村振兴带来的积极作用。会议提到,该项目以公厕作为起点,与菜鸟驿站相结合,绿色环保,可带动当地生态循环,真正实现由企业买单。

9C6C1

本次会议立足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本质内涵和无害化厕所与菜鸟驿站的创新结合,真正做到科技下乡,便利惠民,致力于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