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点击数:

613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 BIM-CIM 创新大赛以云答辩的方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400余所院的1200多支团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层层的选拔,135支团队进入总决赛。我校建筑工程学查乾树、侬娟、陈玲、侯佳珺、张清秋等同学组成的破晓战队代表学校参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荣获毕业设计专项一等奖。

长期以来,建筑工程学院不断深化本科教育的内涵建设,拓宽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通过开展学科竞赛提高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实际应用能力和专业水平,提升了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

                                                                                                       供稿:教务办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