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特等奖

点击数:

2020613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殊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红瓦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以云答辩的方式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范围内的 200 余所院校,400 多支团队,通过线上评选方式入围,现场视频播放、PPT讲解、BIM系统客户端软件操作演示的答辩形式,评审出入围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由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谢菊敏同学代表的滇之韵战队、庄丽霞同学代表的燎原战队、杨春林同学代表的拾柒战队三支队伍在我院陈永鸿、孙玉梅两位教师指导下,最终夺得三个特等奖项。这是继2017年《基于BIM的尚北综合楼模型造价动态控制》第三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特等奖、2018年《基于BIM的某规划馆模型造价动态控制》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一等奖、2019年《基于BIM的某办公楼施工精细化管理》特等奖之后,再一次荣获特等奖殊荣,并且三只参赛队伍均获得特等奖。长期以来,建筑工程学院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将各项赛事比赛内容与日常教学有机融合,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方式,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充分展现了昆明理工大学在BIM教学与运用上的实力。

                                                                                                              供稿:综合办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