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副书记率队到建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

330日下午,校党委李莉副书记率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到建筑工程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征兵工作宣传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和工作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相关副院长、学工办主任、研教办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学院重点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摸底调查情况和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方案进行了介绍,对学院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

李莉副书记针对学院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就业和征兵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要做好政策宣讲、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服务工作。加强思想引领,拓宽就业渠道,鼓励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引导大学毕业生到迫切需要人才的基层单位、重点行业、国家最需要的岗位就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同时,要做好征兵入伍的宣传动员工作,为下一步征兵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