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点击数:


为积极稳妥推进学分制改革,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学院于20191219日下午在建工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教学质量监控专家组成员、各系(所)分管教学工作的系副主任(所长)、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各年级、各专业在课程教学、实践环节、教学管理等方面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及学校学分制改革文件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针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学院的管理规定逐一进行了回复和解答。屈本宁教授代表院教学质量监控专家建议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共同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费维水副院长介绍了学校深化学分制改革的主要内容,并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或传达各系并给予反馈。戴炜副书记再次强调了学生的“三自管理”意识以及加强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师生间的交流,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