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开展2022-2023学年五月主题团日活动答辩

点击数:

2023年5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在建工楼314开展2022-2023学年五月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学院团委书记宗俊宏、学生会秘书长李越、团委副书记张君璧及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团委书记宗俊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内容,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各班级支部书记就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活动特色进行展示答辩,细致深入介绍各班级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班级同学的参与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

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时代新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答辩的开展,促进学院团委对各班级团支部团日活动开展的了解,增强了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和借鉴,提升了各班级团支部在对团日活动的理解。把主题团日活动建成同学接受度高、特色鲜明、实效性强的高水平平台,进一步指导团员青年循着党的步伐前进,带领团员青年们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做时代的主力军,聚磅礴力量,造时代华章!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