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78级工民建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点击数:

乘改革开放四十五周年之春风,为庆祝昆明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办学45周年,也为迎接昆明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原云南工学院建工系工民建78级部分校友于2023年4月12日下午呈贡校区,开展了“四十五年再相聚  书赠长幅表心意”的校友回访母校活动,并向学院赠送“七八级校友串名长幅”。

该长幅长3.7m,髙1.0m,由康庄道同学创意并撰写,朱家贵同学亲笔书写,裱装于精制的木框中,以表达61位工民建专业七八级校友对祖国腾飞、母校发展的崇敬之情。

工民建78级,是原云南工学院建工系创建之初招收的第一届学生,作为云南省恢复高考后第一批土木工程专业人才,该班同学在毕业后的41年间,活跃在云南的建筑领域,为云南城乡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岀了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李佐卫书记、院长许蔚教授、副书记刘颖伸、副院长宋志刚敎授等领导以及土木工程系系主任王鹏副教授、党支部书记吕雁、云南省工程抗震研究所赖正聪所长、78级工民建专业班主任韩义乐老师、学院土木系离退休教师何纪政教授等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校友回访母校活动。


     详细内容请点击学院微信公众号推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a-BXHqgPRKgbk0dVExOk4g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