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引导学生正确对待疫情,科学防范疫情,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保持心理健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在本科生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深入学生,以引导学生的学业生涯和个人成长为目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网络安全与网络素养教育、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生命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学术诚信教育等五大方面的主题班会活动。

   

    详细内容请点击学院微信公众号推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Pz6OB5JDQ5ytnwLcWQMFbQ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