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新进教师教学能力考核

点击数:

    教学能力是教师的基本技能,教学能力考核是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提高新进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环节。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制定了《建筑工程学院新进教师管理办法》,要求所有新进教师有一年的见习期,学院为新进教师指定导师,见习期内必须参加教学技能培训,一年见习期满后,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考核,合格者方可正式从事教学工作。

    见习期内导师对新进教师进行“传、帮、带”,指导新进教师撰写教案、选用教材、设计板书或课件等,并结合课程教学特点,开展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

    本学期末有林润生、官云龙、双超、高海艳4名新进老师见习期满,2023年1月9日,学院在建工楼314组织专家对4名新进教师进行教学能力考核。考核专家组成员由学校督导、学院督导等11名经验丰富的老教师组成。


    详细内容请点击学院微信公众号推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Wn7H6_YB8wcImRePHLIMDQ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电话:0871-65916810